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风电企业复产复工赶制订单

2020-03-13 09:43来源:河北新闻网关键词:风电叶片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的三一张家口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风电叶片自主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风电企业,公司生产制造的风机叶片目前已在张家口市张北、康保和云南李子菁、安徽金寨、湖北胡家湾等项目投入使用,约占风电市场总份额的14%,是国内领先的风力清洁能源供应商。

该企业自2月17日复工以来,在全面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装机750MW的国家重点项目———青海海南州与海西州风场项目赶制260套叶片,力争在5月底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