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BWX技术公司获得制造三层各向同性碳包覆核燃料合同

2020-03-13 09:59来源:核信息院作者:王兴春 哈琳关键词:核燃料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站2020年3月11日报道]2020年3月11日,美国BWX技术公司宣布,下属的核运营集团公司已从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获得制造三层各向同性碳包覆核燃料合同,以支持“转型挑战反应堆”的持续开发。

BWX技术公司此前曾宣布重新启动位于弗吉尼亚州林奇堡的三层各向同性碳包覆核燃料生产线。重启工作会最终确定下来,以便在2020年秋季之前完成燃料生产。

“转型挑战反应堆”将示范部署新核电系统的革命性方法。通过建造和运行新型微型反应堆,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研究项目将研究核电站高成本和建造时间长的解决方案,这些问题威胁着核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