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贵州纳雍骔岭北81MW风电场项目正式复工复产

2020-03-13 11:09来源:中国网视窗作者:武恒涛关键词:贵州风电风电建设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建的纳雍骔岭北风电场项目正式复工复产。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该项目节后复工日期不断推后。根据当地、业主及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一指挥,为了准备复工生产,项目部从春节假期就开始对往返劳务人员启动远端筛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场后统一进行单间隔离管理。隔离期间按要求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做好消毒工作,实名制对进出场人员实施全数排摸、全数登记、全数测温,真正做到人数精准、人员平安,并确保防疫物配备齐全。在开展复工生产会及相关质量、安全、防疫等交底后,本项目正式复工。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市住建委及管委会要求,积极完善各项复工条件,扎实筑牢建筑工程领域安全“防疫墙”,全力为工地复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建设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坚决打赢建筑施工领域“防疫情、保平安”阻击战,如期完成该项目建设节点目标。

贵州纳雍北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一期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23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6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81MW。本工程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风电场拟以1回220kV送出线路联合接入220kV友谊变电站,线路长度约9.5km,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为 2009h,平均年上网电量为162698MW∙h。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按火力发电标煤消耗量314g/(kW·h)计,每年可节约标煤5.11万吨。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硫(SO2)排放量约2288吨,一氧化碳(CO)约16.45吨,碳氢化合物(CnHm)6.51吨,氮氧化物(以NOX计)649吨,二氧化碳(CO2)12.11万吨,还可减少灰渣排放量约1.28万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