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护航配电网工程复工

2020-03-14 09:4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台区配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来到光山县文殊乡南王岗一新建配电台区,全力做好施工通道协调工作。这是该公司多举措保障配电网工程顺利复工的一个场景。

光山公司2020年配电网工程复工自3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该公司着力提高政治站位,首当其冲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对施工现场所有到位人员逐一开展健康状况排查登记,加强防疫知识和防护用品使用专题教育培训。公司要求业主项目部和监理项目部务必强化工程现场管理,坚决落实好监督责任,安质部对工程现场要不定期抽查,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公司配网办秉承积极打造优质工程的工作理念,确保选定项目的施工质量管理,做好影像资料留存。公司配网办扎实开展建设领域投诉突出问题治理,深挖投诉举报问题根源,强化事前防范、严格事中管控、严肃事后追责,为光山公司年度“降投诉、降停电、降线损”三大专项攻坚行动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张磊 胡杨)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台区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