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严、细、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20-03-16 08:0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服务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降低服务投诉风险,保障用电客户电压质量、供电可靠率,要求一线运维班组、供电所和窗口服务部门在停电管理、服务质量、客户回访工作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一是在停电管理上突出“严”,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强化负荷在线监控,增加常规巡检次数,对负荷不平衡的线路、变压器及时进行调整,对排查出的的隐患及时消缺,杜绝因过负荷跳闸、供电设备过载或存在安全隐患造成停电;针对停电检修等必须停电处理的工作,严格制定停电检修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做到“一停多用”,切实减少停电次数。

二是在服务质量上突出“细”。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培训教育特别是服务窗口员工的培训,结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优质服务活动,提高与客户沟通技巧与服务能力,杜绝因服务态度原因导致的客户投诉,使各项工作做到有“礼”亦有“理”。

三是在客户回访上突出“实”。严格落实投诉回访工作制度,分析投诉原因,思考最优解决办法,防止发生重复投诉。根据投诉工单,与客户电话或当面沟通,调查事件过程,分析投诉原因,了解客户诉求,合理合规解决问题,提高供电服务满意度。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分析上年度客户投诉类型及数量,并对症下药,制定应对措施,避免重复投诉,努力促进供电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凤翔供电分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