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情况全面监督检查工作

2020-03-16 14:53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孔晨清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华润集团、华润电力控股及大区纪委对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按照公司纪委工作计划,3月9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健带队开展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情况全面监督检查工作,公司纪委委员王邱艳、白希雷及党办成员参加。

本次检查采取“对账销号”的形式严格对照拟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表》《江苏大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表》进行检查,确保检查内容全覆盖、检查要点不遗漏。检查组先后前往EHS部、办公室、技术支持部、发电部检查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制度建立、责任落实、人员防护、防疫准备等情况,掌握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必要的台账资料;同时深入公司食堂及仓库区域,全面检查食堂区域的菜品采购及入库、卫生消毒、体温检测、分餐规定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仓库区域的防护物品储备情况。

刘健在监督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及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时刻不放松;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公司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日报告”和“周报告”制度,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除本次全面检查外,公司纪委坚持“每日检查、每日汇报”,公司纪委委员、纪检专职人员每日在公司范围内进行突检,全面准确掌握当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真实情况,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作者: 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