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国务院放权用地审批 2020风电项目建设方案发布】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3.9-3.15)

2020-03-16 15: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央企“放管服”之国网地市将成立变电中心、输电中心、电缆中心

2月28日,国网设备部印发了2020年设备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在推进设备管理变革方面,国网设备部提出要落实公司“放管服”工作要求,加快实施地市公司运检业务管办分离,组建成立变电中心、输电中心、电缆中心等生产业务实施机构,增强生产一线技术管理力量,提升设备管理穿透力、执行力。

详情点击

502MW!我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正式落地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与法国电力集团签署了国家能源集团东台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合同》和《认购协议》,双方将合资建设并运营装机容量达502兆瓦的东台海上风电项目,我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正式落地。

详情点击

600MW!48亿元集中式平价风力发电项目落户榆树市

在榆树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引领下,5个项目落户榆树,总投资达到88.4亿元。分别是总投资48亿元的榆树市600MW集中式平价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2.4 亿的元榆树市风力发电及制氢综合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富县电厂2×1000兆瓦工程获得核准

3月10日,矿业公司富县电厂2×1000兆瓦工程喜获陕西省发改委核准,标志着延长集团首个大容量、高参数、高效率火电项目即将正式迈入开工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华北电力大学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正式发布,华北电力大学申报增设的智能制造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4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教育部审批和备案。至此,华北电力大学本科专业数调整至64个。

详情点击

风电300MW! 腾格里开发区签约50亿元清洁能源开发项目

3月10日,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00兆瓦清洁能源开发项目在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今年开工建设,两年内建设300兆瓦风电、300兆瓦光伏发电装置。项目建成可实现年发电量13.2亿千瓦时、年产值37342.8万元。

详情点击

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获得锡盟能源局核准!

由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投资建设的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于3月11日获得锡盟能源局核准。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60万千瓦,位于正蓝旗和多伦县境内,其中正蓝旗建设110万千瓦,预计投资69.8亿元。该

详情点击

【附名单】河北省2020年计划淘汰煤电机组16台

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火电去产能2019年完成情况及2020年目标任务的公示,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2019年我省计划淘汰煤电机组13台、容量50.6万千瓦,2020年计划淘汰煤电机组16台、容量55.1万千瓦,机组需于2020年9月底前关停、10月底前拆除相关设备。

详情点击

附名单|截至2030年 山西规划建设3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山西省近日公示了《山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其中指出:到2020年,山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拟核准新建规模360兆瓦,累计装机规模471兆瓦;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19200吨/日,累计垃圾焚烧处理能力23750吨/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五大发电重磅人事 2019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3.2-3.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