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燃机国产化系列篇】索拉透平

2020-03-16 16:46来源:燃气发电圈作者:燃机小白关键词:索拉透平大力神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力顺燃机科技有限公司(Marisogt)于1999年成为索拉透平(Solar Turbines)中国工业燃机市场推广代表,上海力顺与美国索拉共同合作开拓中国工业燃机市场。

(来源:燃气发电圈 作者:燃机小白)

业 绩 表

37.jpg

力 顺 燃 机

上海力顺燃机科技有限公司(Marisogt)于1999年成为索拉透平(Solar Turbines)中国工业燃机市场推广代表,上海力顺与美国索拉共同合作开拓中国工业燃机市场,建立了完善的用户销售渠道,通过行业调研分析、燃气轮机应用技术和健全的售后技术服务等手段进行市场推广,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上海力顺的业务覆盖国内32省及自治区,拥有60多个工业燃机热电联产、联合循环发电和分布式能源项目。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Solar工业燃气轮发电机组的市场开发推广;Solar燃气轮机发电站全厂设备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电站设备的成套服务;国内外新能源发电工程总包(EPC)服务;燃机电站的调试、电站人员培训和运行维护;ABB发电机的维护保养及零配件销售;Solar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零配件销售;国际贸易的进出口等。

主要产品是金牛60,金牛70,大力神130:

合 作 战 略

利 星 行

2017年11月,美国索拉透平公司与利星行能源公司签订燃气轮机发电机组许可证生产协议,标志着利星行能源正式被授权索拉透平产品的成套生产许可。利星行能源公司成套生产索拉透平公司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利星行成套燃气轮机(引进核心机,国内做撬装,其他机组为直接进口):

36.png

葛 洲 坝

2019年7月,葛洲坝能源重工与美国索拉透平公司在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隆重举行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成套制造协议签约仪式。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在提升索拉燃机产品在中国分布式能源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也将极大地提升能源重工的系统集成能力,激发科技创新动力,推动公司早日成为国内领先的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成套商和燃气分布式能源应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方,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航 天 科 工

2015年1月,中国航天科工深圳公司与索拉透平在北京签订关于中国地区燃气轮机分布式能源市场开发意向合作协议。协议生效后,索拉透平公司将在日后有关项目市场开发、技术应用、燃机成套供货方面给予深圳公司技术、商务等全方面的支持。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市场营销分公司的相关业务向系统化、专业化的方向转型升级。

美 帆 能 源

2018年11月,河北美帆能源有限公司与索拉透平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子公司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业燃气轮机进口采购意向协议签约仪式。此次会议签约燃气发电设备为全球同级别最先进燃气发电供热机组,拟用于中国工业类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市场,将为中国的环保治理奉献价值。

美帆能源作为索拉的中国合作伙伴,通过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与索拉打造多层次、多角度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中国燃气发电和城市、工业能源市场等领域的业务开拓,共创辉煌成果。

四 川 能 投

2015年12月,四川能投集团、能投分布式公司与索拉透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拟就燃气轮机制造、维修和市场开拓等层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相关阅读:

【燃机国产化系列篇】三菱日立与杭汽的协作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索拉透平查看更多>大力神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