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25亿元!长江电力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

2020-03-17 09:1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姚文婷关键词:长江电力电力抗击疫情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长江电力成功发行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规模25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2.95%,创公司同期限品种历史最低、银行间市场同期疫情防控主题中期票据新低,获得市场广泛追捧,投资者认购踊跃,全场认购金额达78亿元,认购倍数3.1倍。

近期,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大对疫情防控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推出了“疫情防控”主题债券,支持疫区企业和募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相关用途的企业发行债券进行融资。长江电力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各单位、部门通力配合,认真梳理疫情防控期间的保发电和成本支出等情况,经过与交易商协会多次积极沟通,最终获得认可,成功加贴“疫情防控”标识,吸引了具有防疫专项基金金融机构的积极认购,进一步降低了融资成本。

本期“疫情防控”主题中期票据低利率成功发行,体现了相关监管机构及投资者对长江电力积极参与抗疫保电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公司优良资信的高度认可。长江电力将继续全力做好抗疫保电工作,为社会奉献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为助力湖北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