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宝鸡供电总经理到访陕汽集团 介绍宝鸡地电供电现状、电源布局、网络架构等

2020-03-17 09:4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用电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陕西地电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带领基建部、市场部负责人一行到访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蔡家坡基地并进行座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经理李雁兵等予以陪同。

获悉3月13日陕汽集团与宝鸡市政府签约系列合作项目后,宝鸡分公司携岐山分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两级公司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赶赴陕汽集团蔡家坡驻地,与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相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相强介绍了陕汽集团在蔡家坡地区发展产业集群的战略构想、项目占地、年生产量、用电负荷和市场发展状况等。他指出,陕西地电集团已入股陕汽集团,双方已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一荣俱荣,希望双方紧密配合,给予最大支持和政策优惠,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蒙小胖介绍了宝鸡地电的供电现状、电源布局、网络架构和服务定位等。他指出,宝鸡和岐山分公司有能力、有信心为陕汽集团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供电服务。要求职能部门及岐山分公司全力支持、配合陕汽车架项目,做好网架规划和负荷跟踪,统筹协调临时基建用电和永久用电线路设备的规划、建设。同时表示,宝鸡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国家有关电价政策,提供最佳供电结算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做到“宁可电等人、不让人等电”,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促进陕汽集团快速投产,用上安全放心电。

双方就供电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具体磋商。

岐山分公司分管基建、营销副经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走访座谈。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用电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