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围绕“两线”“两化”战略布局 推动基地型规模化开发

2020-03-17 09:59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温光华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公司系统复工复产、改革发展、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做到“三个确保”,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全面胜利。

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以及王森、樊启祥、王敏、王益华、王文宗、王利民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极大坚定了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巨大优势,取得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明确要求,坚持不懈以严细实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准确判断上来,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公司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基本建设作为当前复工复产的重中之重,有序推进新建在建项目开工复工。要紧紧围绕公司“两线”“两化”战略布局,加快推动基地型规模化开发。要把“六个深化提升”作为着力点,把“两个更大突破”作为核心和关键,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央企业的地位和作用,深入实施“红色行动计划”,保质保量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扶贫成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20年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