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寻求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

2020-03-17 11:08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投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油气新闻网站3月9日消息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表示,去年9月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期间,政府间伙伴联盟发起的一项里程碑式的倡议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

Irena对气候投资平台的贡献是根据国家动员低碳、气候适应性投资的需要而开发,目前正在邀请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通过一个围绕14个区域集群组织的专门建设的门户网站注册合适的项目。

在宣布这一决定之前,金融机构、多边开发银行和开发机构的登记工作已在倡议发起期间开始。Irena的声明称,金融合作伙伴加入这一倡议的机会仍然是开放的。

Irena与其合作伙伴SEforAll、开发计划署和绿色气候基金合作,启动了气候投资平台,以帮助增加流向发展中国家的资本,并扩大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

声明称,自那以来,一些对推进发展中国家能源转型兴趣日益浓厚的金融机构已注册为该倡议的合作伙伴。

Irena总干事Francesco La Camera说:“为加速全球能源向气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转变释放所需的资金被公认为是成功的关键。”

他说:“加速能源转型所需的资金是可用的,而且可以越来越多地引导到适当的、高影响的、有希望的项目机会中。”

La Camera 表示:“随着Irena采取更加注重行动的方法,帮助发展中国家获得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所需的资金,同时支持积极的社会和经济成果是一个明确的优先事项。”

他还说:“由于平台背后已经有许多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现在邀请投资者、政府和项目支持者加入,并提出相关的低碳能源计划和投资机会。”

根据Irena的说法,这些投资论坛将围绕14个区域集群组织,以便根据各国的具体需要调整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