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扎实开展春季营业普查工作

2020-03-17 17:5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供应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加强营销规范化管理,夯实营销管理基础,减少疫情对营商环境带来的影响着。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结合春安大检查等活动,全面启动春季营业计量大普查工作。

此次开展的春季普查依据《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供电监管办法》、《供电营业规则》等法律法规、陕西省物价局现行电价文件及集团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在做好疫情防护和日常工作的同时,以整顿业扩报装、电价执行、线损及电能计量装置管理、电费回收等管理方面营销管理薄弱环节为重点,对辖区内重要用户、大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排序,统一制定调研报告,为全面推进降损服务、提高营销管理工作效率,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在营业普查工作中,要求各供电所及客服中心要按照公司普查安排结合实际制定适合本部门的普查计划,要有重点、有计划、有措施,及时开展普查工作,对居民用户、商业用户、10千伏及以上高压用户、临时用电用户、及大用户的全覆盖、全普查,对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全面整改、标本兼治。营销部将按照工作计划和实施细则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并针对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填报营业普查发现问题整改明细表,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做到突出重点,处理规范,公平合理,滴点不漏,提质增效,堵塞营销管理漏洞,确保营业普查收到实效,全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