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热线话务分析整改夯实服务根基

2020-03-18 08: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价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春节热线话务量专项整改活动,基层各班所积极响应,掀起了分析整改热潮。

2020年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居民客户宅家不出门、少出门,春节96789热线服务电话猛增,暴露出公司系统供电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近日,岐山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热线话务量专项整改活动的通知》(宝地电营发[35]号)精神,公司经理李雁兵担任领导活动小组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部室及各班所负责人为成员,全面开展专项整改活动。活动从3月6日开始,5月31日结束,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各班所按照活动阶段安排,认认真真对多元化缴费、停电咨询和电价电费等话务量较多的问题进行自查剖析、整改落实、总结提高,不断加大多元化缴费系统手机APP安装注册力度,扩大手机APP注册、使用宣传力度,提高多元化缴费系统知晓率,进一步扩展微信支付宝缴费方式,便民利民,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安心、放心、便捷用电。另外,该公司加大配网运行管理,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消缺,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停电计划的公告、公示、宣传,让客户充分了解停电时间、停电范围,合理安排好生活、生产用电,切切实实服务客户,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建立问题整改台帐,销号处理,有效遏制服务行为不端、言语态度不平和等现象的发生。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