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41个项目通过电力工程专有技术评审

2020-03-18 16:19来源: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作者:赵航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技术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公布2019年电力工程设计专有技术评审结果,71个项目通过了电力工程设计专有技术评审。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所属9家设计院申报的41个项目通过评审。

规划设计集团通过评审的项目包括东北院5项、华东院2项、中南院6项、西北院5项、西南院7项、华北院1项、江苏院9项、安徽院4项、广东院2项,专业涉及新能源、岩土、水文、热机等16个领域。

电力工程设计专有技术是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了规划设计集团在该领域的雄厚实力,规划设计集团将持续深化技术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国电力工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2019 年电力工程设计专有技术名单(41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技术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