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大柴旦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预验收

2020-03-19 08:51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项目青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东方风电“奋战一百天,全力保交付,实现双过半”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正如火如荼开展,各单位按照公司部署,咬定目标,多措并举,以党员攻关、挂牌竞赛、青年突击等多种形式和载体,深入开展活动,开足马力抓生产、抢时间、赶进度,为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不懈拼搏。

近日,交付中心传回捷报:青海大柴旦风电场顺利通过预验收,项目机组全部进入质保。

青海大柴旦风电场安装20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DF131-2500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位于海拔近3300米的戈壁滩内。为保障项目交付目标,交付中心现场服务人员,选择居住在距离风场较近的活动板房内,以减少往返风场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快捷服务用户。在这连日常生活用水都无法正常的环境中,他们科学策划,战严寒,斗风沙,稳步有序推进吊装、调试、消缺各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保障项目机组按计划进入240小时试运行,并顺利通过用户验收,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