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西省发改委核准国家能源集团江西九江发电公司码头改建项目

2020-03-19 09:00来源:江西公司作者:李旭 童卉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煤炭运输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从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国家能源集团江西九江发电公司煤码头干灰泊位改建工程项目正式获批。

该项目是江西省发改委疫情期间核准的首个项目,是江西省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更是九江市政府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战略部署的重要项目之一。2018年,该公司根据国家产业、长江水域环保等相关政策要求,从“公司转型发展、建设绿色企业、打造最美长江岸线”角度出发,结合公司燃煤接卸实际,提出对每年卸煤量100万吨的燃煤码头进行改造升级,集团公司更将该项目列为2019年重点项目。

一年来,该公司在推进码头改建项目上做了大量工作,离工程核准只差“临门一脚”。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该公司为了更好地推进此项目,主动出击,积极与集团公司、省发改委相关部门联系,以“人盯人”“点对点”的方式,紧盯项目不放松,从而进一步确保了该项目的按时推进。

据悉,随着码头改建工程项目的正式核准,该项目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该公司在按计划要求完成招标、设计工作后,预计年底可正式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炭运输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