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述职评议 提升党建工作

2020-03-19 09:4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扎实推进该公司党建工作,为实现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光山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活动通过现场结合“云视讯”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采取 “述、问、评、测 ”的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开展。一是述。参与考核的1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现场或视频述职。二是问。每位党组织书记述职结束后,公司领导当场提问,述职的党组织书记立即回答所提问题。三是评。述职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时统一点评。四是测。在听取现场、视频述职和审阅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方式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打分。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光山公司谋求改革发展各项目标提升的关键之年。该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公司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深化融入融合,全面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努力展现担当作为,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公司发展高质量。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