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4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取得用海批复

2020-03-19 14:22来源:海风之梦作者:张青海关键词:海上风电国家电投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从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传来消息,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4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取得用海批复,这是该项目继2019年12月取得海环批复后完成的又一重要审批环节,此项工作完成为下步顺利办理海域使用证和水上水下施工许可证、推进项目正式开工迈出了关键一步。

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00MW,拟布置100台单机容量4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工程计划于2021年底实现全容量并网。该项目作为国家电投在南通区域的首个海上风电场,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预计12亿千瓦时,将全面加快盐城、南通“两个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南通基地的建设步伐,为推进江苏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创造有利条件。

为有效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江苏海上风电公司成立了南京、盐城和如东三个盯办小组,分片区盯办协调军方、海环、接入系统、海域使用等各项工作,并在项目用海申请材料提交后,积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沟通不畅、居家办公等不利因素,妥善进行工作部署,积极盯办审批环节,保证了江苏如东H4项目用海审批工作的及时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