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南网调峰调频公司在建电源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20 08:4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力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疫情肆虐,南网调峰调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截至3月13日,调峰调频公司三大在建电源项目全面复工。

3月13日,调峰调频公司梅蓄电站厂房、引水上竖井、电缆上竖井、2号施工支洞等工作面复工,梅蓄电站项目上水库工程、下水库工程、输水发电系统系统土建工程、二期上下水库进出水口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砂石加工系统等主要工作面全面复工复产。3月12日,调峰调频公司阳蓄电站下竖井、引支安装、主变及高压电缆洞开挖等关键作业面全面复工,截至目前,阳蓄电站项目上水库工程、输水发电系统土建工程、石料场开采及砂石加工系统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主要工作面全面复工复产。文昌气电项目1号机组于3月12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并投入商运,2号机组及余热锅炉安装已于2月底复工,土建尾工、土建消缺、绿化标以及食堂、值班宿舍等均已恢复施工。

负责项目建设的调峰调频公司建管公司党委将保障基建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将全体参建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为原则,建立完善的防疫和复工管控体系,严格核查返场人员健康信息,落实复工验收许可机制,全过程防范影响疫情防控大局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事件的发生。

针对广东即将到来的汛期,各项目制定年度防汛工作方案,扎实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梅蓄项目完成了施工营地、公路截排水沟的排查清理,开挖边坡的截水沟及边坡支护施工,认真做好进出水口临时排水、围堰等重点防汛措施落实。阳蓄项目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汛前大检查,针对营地、高边坡、高基坑及围堰等作业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制定整改计划。文昌项目对厂区周围排水系统进行了详细排查并采取了加强措施。

下一步,调峰调频公司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各在建工程建设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将通过重新排定工期、协调保障施工资源等方式,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全面完成年度基建任务和投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