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300MW! 万达海缆中标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海上风电场35KV海缆及敷设施工的总包

2020-03-20 09:59来源:山东万达海缆有限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海缆万达海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捷报飞传,中国万达集团山东万达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海缆”)近日成功中标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35KV海缆及敷设施工的总包。

在当前国内各海上风电项目实现抢装并网运行的形势下,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实现了万达海缆在蓝海市场EPC总包工程的新突破,将为公司打造海洋缆系统设计分析——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安装运维全产业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自疫情发生以来,万达海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政府和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高质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围绕复产复工开展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在订单生产、项目建设及市场开发等方面动真格、出真招、下真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项目装机总容量为300MW,被列为山东省“海上风电+海洋牧场”融合试验示范项目,位于莱州湾内,由中国三峡主导开发,计划布置12回35kV海缆线路,陆上集控中心布置1座220kV升压变电站并入省电网。

“匠心铸品牌,质量赢信赖。”近年来,万达海缆持续发力培育海缆EPC总包能力,从系统资源配置、关键技术、质量控制、风险预防、行业资源整合等方面响应客户需求,逐步实现了由产品供应商向系统集成服务商的转变。展望未来,万达海缆将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不断推进“科技-质量-服务”三位一体的战略计划,从高电压、大截面、大长度海缆产品入手,往更深领域沉淀,以智造精工海洋缆为目标,为广大业主提供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纵深到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行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海缆查看更多>万达海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