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成功案例 | 业界公认“质胜”关键: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加持”

2020-03-20 13:44来源:TüV莱茵关键词:TüV莱茵风电认证风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随着艾郎风电的国际业务超过了总体业务量的50%,其应用于海外风场的叶片的售后维护、维修问题亟需解决。为此,艾郎风电需要具有资质的国际第三方机构为其提供现场勘查、叶片维修方案确认、叶片故障原因分析等服务,协助其更好地处理国际业务,应对国际市场的发展需求。基于此,TüV莱茵与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郎风电”)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为其应用于海外风场的叶片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协助其更好地应对国际市场的发展需求。

客户挑战

艾郎的风电叶片产品除了在中国安装外,也出现在欧洲、拉美、澳洲、美国等海外市场。随之而来的是客户对品质管控、交付能力、成本控制、技术创新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艾郎风电的现场服务支持、第三方的检测和鉴定,以及与客户的沟通和快速响应需求也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对国际标准、流程、商业准则、业务模式的认识和理解不够,与国际客户间的沟通协调,需要一个不断熟悉和发展的过程。特别对海外市场当地政策标准掌握不够充分,要确保24小时及时响应和服务,面临巨大挑战。

TüV莱茵解决方案

TüV莱茵已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国际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能为风电项目提供包括项目认证、电网评估、产品认证、健康和安全调查、尽职调查、制造过程见证、专家报告、周期性检验、海上风电技术支持和风电项目安全管理等一站式服务,能够对客户在海外的需求做出快速响应。

对于海外风场出现故障时,TüV莱茵能及时派遣工程师抵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并基于自身的专业性做出客观公正的分析。TüV莱茵将借助强大的国际服务网络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艾郎风电提供快速响应和支持,并提供双项目经理制度,为艾郎风电提供及时准确的现场服务。

除了在艾郎风电国际业务方面的战略合作外,双方未来还有望在人员培训、资质认证、海外建厂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助力艾郎风电更好地实现“产品国际化、客户国际化、工厂国际化”的目标。

“TüV莱茵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检测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要求的解决方案。”Tü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经理朱国表示。

客户评价

李传胜表示:

“TüV莱茵有着近150年悠久历史,具有很高行业知名度的专业第三方机构,能够得到我们客户和最终用户的广泛认可。与TüV莱茵合作,能够帮助艾郎风电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需求,更顺利地拓展海外市场,也希望这样的合作能让我们后续的全球化发展走得更稳健。”

业界公认“质胜”关键:

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加持”

面对日趋庞大的风电运维市场,以及全面开启的海上风电运维市场新格局,企业如何才能在这股浪潮中抢得先机?挑选一家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系统的评估、审查和认证,将运维能力维持在稳定的高质量水准,被业界视为是关键。

TüV莱茵服务于全球60多个国家的风能项目,在中国同时拥有CNAS认证、检测和检验机构的资质。同时,强大的专家团队拥有多年专业的风能项目经验,参照国际标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前期的风场选址、设计和制造,到风场建成后的运维服务,专业周到的技术服务支持着风电项目周期中的各个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üV莱茵查看更多>风电认证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