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6-3.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3-20 15: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独家】1298MW海上风电项目在内!24个拟在建风电项目最新进展

国家发改委:加大对分布式能源的政策支持力度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发改委、司法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法规政策体系的意见》的通知,

详情点击

利好分散式风电 | 国务院下放部分用地审批权 深化“放管服” 

风电抢装“红与黑”

中国风电正从少年走向成年,政策的天平猛地向前推了一把。

详情点击

陕西发布2020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3月16日,陕西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陕西省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1、积极推进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优先推进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2、截至2019年底,陕西省已并网和已核准在有效期并承诺建设的风电项目规模,已经超过“十三五”规划目标,今年不再安排需国家补贴的集中式风电项目和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3个风电项目!内蒙古公布2020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第一批名单(节选) 

24个风电项目 山西忻州市公布141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共141项,其中前期项目15项、建设项目126项。其中涉及24项风电项目,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新基建热潮已至 新能源将受益几何?

随着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再次提及“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新基建一时成为各界关注焦点,资本市场也连续多天做出反应,相关板块股价上涨。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