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6-3.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3-20 15: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研究10年以上和草原核心区风电退出机制(附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获悉,3月17日,内蒙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2020年工作计划》。《计划》明确:1、加快新能源基地建设。加快锡盟特高压输电通道配送700万千瓦风电、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输电通道配送400万千瓦新能源、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

详情点击

嘉泽新能净利七年增23倍 四年筹划20亿募资建设风电

完成吊装!全国首个7MW批量化海上风场抗疫复工首战告捷!

3月15日,福建三川海上风电项目F38号风机顺利完成吊装。这是该项目2020年的“首吊”,也正式宣告该项目抗疫复工首战告捷。

详情点击

大手笔!这家公司签约1.8GW风电+1.5GW光伏项目 

近日从嘉寓官网了解到,嘉寓最近集中签约3.3GW新能源(光伏、风电)发电项目,总投资181亿元,详见下表:

详情点击

5MW海上风电机组批量化应用第三年 运行小时数持续领跑! 

作为国内首次将国产5MW海上风电机组批量化应用的风电场,华能江苏如东八仙角海上风电场已进入运行的第三个年头。2019年度,在这片海上练兵场上,中国海装5MW海上风电机组用持续稳定的运行数据继续领跑。

详情点击

单机≥5MW!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300MW海上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5个海上风电项目!浙江公布2020年省重点建设及预安排项目计划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印发《2020年省重点建设及预安排项目计划》 。其中涉及5个风电项目,均为海上风电。具体如下: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4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取得用海批复

内蒙古风电要踩“刹车”?真相是...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相继发布三个风电相关文件,分别是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下发关于征求《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下成和《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以及内蒙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2020年工作计划》,三份文件无疑向外界透露出一个信息,内蒙古要给而今自治区内风电大干快上“风电热”踩一踩刹车了。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