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荣获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2020-03-20 17: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网改造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凤翔县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动员大会上获悉,凤翔供电分公司荣获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凤翔供电分公司作为陈村镇料地村脱贫攻坚包抓单位之一,该公司48名帮扶干部共包抓5镇9村147户贫困户。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电网改造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以充足的供电能力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紧紧围绕贫困户脱贫致富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料地村所有贫困群众都能如期脱贫。同时,所有帮扶干部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坚持走村入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同贫困群众深入交流。

通过宣讲扶贫政策、节假日慰问送温暖、帮助贫困家庭检查更换用电线路、安装检修村主干道路路灯等措施,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