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保持工程复工现场安全稳定

2020-03-21 23:05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降线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监人员先后来到光山县官渡河产业集聚区故障线路治理现场和文殊乡配电网工程复工现场,督查防疫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不折不扣保持工程现场安全稳定。

“工程复工,安全必须先行,这既是对员工负责也是对企业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当日上午,光山公司安监部主任杨靖来到文殊乡紧张有序的配电网施工现场,他一边检查施工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登记情况和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边不停地给施工负责人朱恩强念“安全经”。他要求大家克服“节后综合症”,坚决不给疫情传播可乘之机,堵塞安全管控漏洞,确保作业现场安全,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证工程如期投运,以实际行动助推“降投诉、降停电、降线损”三大攻坚行动目标顺利实现。

针对今年开复工安全风险特点,该公司严格按照“底数要清楚、措施要明确、要求要落实、督导要到位”的总要求,从督促做好复工准备、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加强应急管理三个方面做好工程复工安全监督工作,推动工程复工有序开展。公司继续按照政府和省市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建立健全管控机制,细化各项保障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强人员日常考勤、现场出入管理,严格健康筛查,如有异常情况,按照既定预案要求,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积极采用视频会议、内部网站、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宣贯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个人防疫知识。公司安监部密切跟踪开复工情况,利用多种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考核,确保防疫和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降线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