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正文

突破!吸力筒导管架基础首入中国

2020-03-23 08:38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技术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近期广州救助打捞局已向SPT Offshore委托了来自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一期海上风电项目中三个吸力筒导管架基础的安装服务任务,这是吸力筒导管架基础第一次在中国推广应用。

SPT Offshore将提供吸力筒安装服务,包括相关的工程准备,吸力筒安装,吸力桩贯入分析及灌浆咨询服务。为更好地完成此项任务,SPT Offshore将在施工过程中使用3台全新的SAPS-007s吸力泵,安装工作计划于7月至8月开展。

根据公开信息,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除了此3台吸力筒导管架基础之外,还将安装3台单柱复合筒基础。二、三、四和五期项目中也将使用约38台单柱复合筒基础和8台吸力筒导管架基础。

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一期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是三峡集团在粤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距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海岸线以南约26公里,由55台明阳智能5.5MW的风机组成,并于2019年11月实现首批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也是三峡集团在阳江沙扒近海浅水场址五期项目的第一期,其它还包括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三、四和五期,总计1.7GW的规模。

技术创新是海上风电降本增效的利器,面对2021年国内海上风电开发商并网的压力和复杂地质条件、台风工况等影响,更需要全产业链的突破和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