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拟安装15台GE2.5-132风机 深能江苏临泽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2020-03-23 09:37来源: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者:刘成阳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经过了一个冬天的蛰伏后,高邮的春天如期而至。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高邮临泽项目于3月19日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仪式开始前,总承包单位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而后建设单位负责人对工程目标进行了宣贯,要求确保项目的安全质量达到优质工程标准,同时如期完成项目2020年底全容量并网的目标。10点18分,伴随着鞭炮声响,临泽风电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项目进行奠基,标志着本项目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施工阶段。

深能临泽风电项目位于江苏省高邮市临泽镇东南部,项目拟安装15台GE2.5-132,轮毂高度为150m的风机机组,该机组的选定是南控公司在低风速领域的又一次全新突破。

华东院作为深能临泽风电项目的总承包单位,此前出色地完成了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高邮东部风场的建设任务,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此次深能临泽与华东院再次牵手,不仅意味着深能与华东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更是为双方续写风电行业另一段佳话铺开了新篇章。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铸深能重器的南控人必将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如期并网,齐奏凯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