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疫情之下!美国25GW风电项目存在巨大风险

2020-03-24 08:51来源:OFweek关键词:美国风电电力抗击疫情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风能协会(AWEA)日前发布预警,全球疫情的爆发将对美国的风力发电行业构成重大挑战,预计对25GW的美国风电项目构成风险。

具体来说,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引发的疫情影响了美国在建风电项目,其累计规模达到25GW,累计投资约为350亿美元。同时,疫情还将危及向农村社区进行的430亿美元的投资和付款。

该协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协会正在与政府紧密合作,以确保风电将继续在向全国消费者提供清洁,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

“我们正在评估我们的成员在缓解COVID-19造成的干扰方面面临的许多障碍。保护美国的工作和经济投资以及确保风电工人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主要目标。”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表示。

Tom Kiernan说:“为了最好地保护这些工作和我们现有员工的健康,我们要求国会立即延长项目执行时间表并提高我们现有税收抵免的流动性。”

美国风能协会为应对市场带来的不确定性而提出的建议是,政府应将2015年12月31日之后开建的项目的税收优惠政策的有效期再延长两年。

这就意味着因疫情而延期的项目能够获得原计划的税收抵免,开发商将直接获得与抵免额相等的回报,这反过来将有助于抵消大流行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

根据AWEA分析,经济损失将对99%的风电项目所在地的美国农村产生巨大影响。为了保护行业和这些工人,AWEA要求国会提供灵活性,以允许现有政策在不确定的时期内继续为行业服务。

去年,美国新增风电装机容量9143MW,并在12月底还有另外44000MW的在建或待开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