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苏嘉鑫淮阴风电场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开工

2020-03-24 10:09来源:贵州工程公司环保运维事业部作者:刘振鑫关键词:风电建设江苏风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上午,由环保运维事业部承建的江苏淮阴风电场项目迎来了风机基础开工。

江苏嘉鑫淮阴风电场项目装机容量约为90兆瓦,拟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嘉鑫淮阴项目原定开工时间被推迟,加之施工人员来源范围较广,流动性较大,且锚栓厂家位于湖北,锚栓出厂时间被推迟,复工之路困难重重。在此环境下,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与业主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疫要求,加强现场人员管理,严格把控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加强日常消毒、人员身体状况监督管理。经过项目部不懈努力,获得政府认可同意后,于3月23日上午10时风机基础施工顺利开工。

2020年是嘉鑫淮阴项目完成履约的关键阶段,工期紧凑,项目部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首紧抓安全生产,为项目顺利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