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快讯 | 经过冠状病毒检测后 维斯塔斯重启西班牙叶片厂

2020-03-24 11: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叶片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上周日,维斯塔斯在西班牙的Daimiel叶片厂在与工会进行了会谈并接受卫生官员检查后,重新开始了生产工作。

相关阅读因疫情影响 GE关停旗下LM风能西班牙工厂

Daimiel上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停产状态。在重新启动之前,这家丹麦风力发电巨头与员工代表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几天的讨论。该公司表示,将严格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的指导意见,并已采取措施,包括“加强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保持员工之间的物理距离,使用防护设备,以及限制外部人员前往维斯塔斯设施的次数”。

一名发言人说,卫生官员视察情况并确认了它的遵守情况,他补充说:“我们将继续监测情况,并在出现第19批病例时制定应急计划。”

“员工的安全与福祉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情,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我们的同事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以避免接触到冠状病毒,并允许在Daimiel和维斯塔斯的其他地点继续开展业务。”

西班牙是全球风电设备生产的主要中心之一,也是迄今为止遭受Covod-19紧急状态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西门子歌美飒和通用电气(GE)旗下的LM风电(LM Wind Power)都暂停了部分工厂的生产。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