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公司“便民服务卡”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

2020-03-25 07:4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便民服务卡”真是解决停电问题方便又快捷的“法宝”。 这是3月24日,凤翔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员工在发放供电便民服务卡时听到老百姓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为满足客户业务需求,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近期,该公司结合三月份学雷锋及供电服务月活动,以各基层供电所为单位陆续向全县广大电力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使供电服务更加人性化,受到客户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发放的这种小小的便民服务卡片,没有太多的内容,只印有供电所的值班室电话和责任人的手机号码,但正是这简简单单的几个电话号码,将电力服务融入到了老百姓的心中,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供电服务就在身边。一是它将供电服务时间前置、工作量前移,从而有效避免事后投诉,减少了供电所事后处理损耗。二是它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中间传递一节,客户直接与辖区客户经理取得联系,不仅可以少跑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还可以了解到各种用电方面的信息。三是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方便了用电客户安全优质用电。小小便民服务卡架起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