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专线客户安全用电大检查

2020-03-25 08:3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可靠性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分公司结合“春检、春普”活动对所辖10千伏专线客户进行了全面的用电检查,有效提升了客户的用电可靠性

据了解,此次专线用户检查,涉及该公司管辖的小海子专线、南尹铁路、宝氮1号、宝氮2号、西车站5条专线、遵循高危、重要用户和发生故障引起过线路跳闸问题多的用户为先,再逐线、全面铺开的原则。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结合当前正开展的“春检、春普”活动,重点从用户经营情况、运行管理情况、规范用电情况,“供用电合同”及有关协议履行和变更是否齐备等。以书面形式对用电方面问题告知客户,并制定详细大客户管理工作计划,做到“一线一策”,并督促用户进行整改,做到每条隐患“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同时持续做好存量大客户服务与管理,建立常态化走访机制,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主动向客户提供安全用电和优化用电建议,做到“一线一服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此次该公司共检查辖区内10KV专线5条,查出各类问题5条,工作人员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分类整理,下发5份书面通知客户限期整改、完善。进一步降低客户生产经营和当前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和困难,为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大客户管理及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可靠性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