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深入岐山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

2020-03-25 08:4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公司生产安全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陕西地电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带领安监部负责人徐彦平一行,莅临岐山县境内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等予以陪同。

在岐山县青化镇10千伏178安阳线大修施工现场,蒙小胖沿施工线路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现场检查指导。对施工作业人员佩戴安全帽等是否规范、挂设接电线地点是否和工作票相符、县公司各级人员安全监督职责是否到位、现场施工工艺是否符合《规程》要求等逐项进行了检查、询问。在检查工作票、操作票过程中,蒙小胖对票上的安全措施制定情况、工作任务分组、签发人员资格、各组接地线编号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核查,并对施工队的资质和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了检查。

蒙小胖指出,从工作票和操作票的填写、执行情况来看,工作内容明确,任务分工到位,安全措施制定和危险因素分析等明晰。他强调,安全工作重在落实,要把票面上的各项措施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监管到位,才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把重点放在安全监管和落实上,而不能仅停留在“两票”上。要从系统近几年发生的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一些安全隐患不一定能看到,但不等于其不存在。要抓紧春安大检查的契机,把安全工作切实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从人员思想、隐患排查、线路设备、施工现场、交通安全、消防火灾等各个环节扎实推进,为迎峰度夏夯实基础。

岐山分公司分管生产安全副经理蔡金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施工现场进行了相关问题的介绍和解答。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生产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