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减免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147.47万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17:3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降电价用电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电力部门出台的阶段性降电价措施,今年能给我们节省电费十来万元,太感谢你们了”3月24日,面对前来走访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涡阳县大型面粉加工企业——安徽德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激动地说。

连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业务技术骨干持续到全县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向企业宣传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协助客户开展用电隐患排查,督促指导客户进行消缺整改;根据企业生产需求,帮助客户量身定制用电计划,合理降低用电成本;利用“互联网+”供电服务的便利性,向客户推广线上办电服务,指导企业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同时确保线上业务“当日受理、当日流转”,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的办电效率。

为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要求,该公司推出“减负+服务”一系列举措,严格执行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

为确保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该公司抽调专业骨干做好客户执行范围的确认工作,对已按降价前标准交纳电费的企业,加快做好退费或抵减下期电费工作,同时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传导到终端电力用户,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减免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电费147.47万元,惠及客户23147户;执行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减免企业基本电费29.82万元。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降电价查看更多>用电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