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疫情之下合作经济业务成为发展新亮点

2020-03-26 08:4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复工复产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江苏省中小微企业逐步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但普遍面临资金周转、原材料供应紧张和产品滞销等实际困难。国网江苏电力与国网电商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一个提高、六个强化”总要求,双方共同合作,在电费代收、金融科技、物资电商化采购等领域,策划了“江苏省企业复工保障三大战疫”行动,成为当下跨界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江苏省地处长三角经济带,地理位置和经济带动作用特殊,加快推进江苏企业复工复产,可以盘活长三角地区整体经济,辐射我国华中部分受疫情影响重灾区,充分释放江苏纺织业、制造业、轻工业优势产能。而新冠肺炎疫情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加强合作在抗击疫情中的价值更加凸显。国网江苏电力发挥客户资源优势、保障力量优势,精准筛选目标企业及抗疫一线人员,积极开展宣传推广、保障服务;国网电商公司发挥产品平台等优势,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金融贷款产品及企业供需对接服务。此次行动主要围绕“疫”战先锋、“疫”路同行、“疫”心奉献三大主题,为国网江苏电力客户、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及保障人员量身打造14项优惠举措,计划帮扶中小微企业争取金融贷款16亿元,盘活社会资金融通15亿元;为900家以上中小微企业提供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此次三大战“疫”行动,为相关企业和人员提供资金周转援助,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融资、降低融资成本,便利企业和居民客户线上交纳电费,打响营商环境复苏攻坚战;从应急防护物资采购供应和调配、提供家电购买折扣及商旅出行福利、个人信用贷款等方面,打好抗疫一线关怀保卫战;从提供居民企业线上便捷交费服务、在线积分捐赠服务、电费金融产品等方面,打赢不见面办电爱心支援战。

这场新冠肺炎严重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国网江苏电力与国网电商公司的合作业务,是国网系统内两家公司通过保复工、保关怀、保支援,做到暖企业、暖一线、暖疫区,为我们如何转“危”为“机”,推动经济快速恢复上了一课。合作经济业务充分发挥了央企主业产业融合优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次创新实践,体现了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新模式、新作为、新担当。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