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内首个低温型海上风场完成全部吊装

2020-03-26 09:55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海上风电上海电气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河北省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工程示范项目最后一支叶片吊装顺利脱钩。

这意味着河北首个、北方最大的海上风场全部吊装完成。该风场也是国内首个低温型海上风场,为河北省海上风电开发、全国低温型海上风场开发提供了成功样板。

该项目由河北建投投资开发,安装75台上海电气4MW低温型海上风电机组。项目位于唐山市京唐港与曹妃甸港之间乐亭县海域,风电场为不规则形状。

整个风电场南北长约7.6km,东西宽约12.5km。场址区水深约5~25m,风电场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16km,场址距离曹妃甸港约27km,风电场北段距岸线约11km,南侧距京唐港—天津新港航道约6.8km。

在渤海湾冬季复杂的气侯环境下和新冠病毒肆虐的这个特殊时期,上海电气现场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风场如期吊装完成。

驻船人员积极配合业主、监理、施工方进行施工进度把控,在确保疫情期间全船施工人员与外界“零接触”的条件下,顺利圆满完成了风机安装工程建设。

作为国内最大的海上风电整机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始终在探索中国海上风电又好又快发展的道路。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海况,推出“LOCE最优”的海上风电产品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