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华电力锦界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低压缸顺利就位

2020-03-26 10:50来源:国华电力作者:韩宏江关键词:火电建设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国华电力锦界电厂三期扩建项目5号机低压缸顺利吊装就位。

该厂三期项目低压缸设计为一台,其体积在同类机组中是最大的,低压末级叶片长达1.1m,低压下缸长宽高分别为8.98*8.13*3.5米,净重74t,是电厂主机设备中体积最大的设备,是哈尔滨汽轮机厂新开发设计的单缸直接空冷低压缸模块设备,具有结构可靠、效率高、运行稳定等优点。为了保证顺利起吊,该厂提前进行了安装就位前的台板验收检查,并进行了现场技术交底,经过全体参与吊运人员的通力合作,历经4个小时,低压缸安全就位在基础台板上。

5号机低压缸的顺利就位标志着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的正式开始,也为下一步各轴承座、中压缸、高压缸及发电机的安装工作创造了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