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疫情之下解密国网担当与使命

2020-03-27 08:3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供应用电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等公司领导,分别在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截至3月5日,公司52.2万多名党员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自发有序捐款7480.9万余元,不少入党积极分子、职工群众也都提出了捐款意愿,充分彰显了国网担当与使命。

满足疫情防控新增的各种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国家电网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26日上午,国网湖北电力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国家电网毛伟明董事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强化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加强职工防护工作、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切实确保疫情防控电力服务保障工作落地落实。国网湖北电力在全力配合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加强各类营业场所管理和重点客户供电保障,居民用户执行保电模式,欠费不停电,确保医院、疾控中心、防控指挥部、相关防护产品生产企业等重要用户的电力供应

我们看到,疫情发生后,1月27日,国家电网就立即研究发布先期向湖北捐赠5000万元、捐助实物资产6028万元等十项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的举措;2月7日,国家电网有限党组进一步研究出台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十二条举措;2月22日,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专题研究出台八项举措,以最快速度、最有力行动,坚决落实好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减免电费约489亿元,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这一系列的三十项举措,社会各界给予高度关注,国网公司党组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行动具体举措赢得社会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疫情面前显忠诚,迎难而上显担当。面对疫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听从号令、勇挑重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涓涓暖流,唱响了一曲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奉献之歌,凸显责任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用电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