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西城区会谈:携手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2020-03-27 09:52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胡春玫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北京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杜灵欣一行走访了中核集团,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关键时刻,询问解决发展难题,送来了“服务包”,助力中核集团发展。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在集团总部与西城区领导进行了座谈。

李清堂对西城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以及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关键时刻,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后,中核集团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抓好全集团疫情防控。当前,中核集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致力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他表示,中核集团总部扎根西城区,对西城区有着深厚感情,希望西城区继续支持中核集团,中核集团会防疫复工两不误,一如既往继续为西城区的发展多做贡献。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潘建明汇报了全系统疫情形势与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集团总部落实北京市、西城区要求开展防控情况,他表示,截至目前,集团公司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中核集团所属714家成员单位已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8.8%。

杜灵欣肯定了中核集团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了解了在防疫、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并就问题一一解答。他表示,中核集团作为国家战略核力量的核心和国家核电建设的主力军,在核能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西城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次防疫工作中,防疫措施周密、工作抓得实、防治效果好,为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未来西城区会更好地对接中核集团,为核工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敬,综合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党群工作部、核工业机关服务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