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多措并举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3-27 13:53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设备检修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前两个月累计发电量达4.58亿千瓦时,创投产同期新高,实现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

该公司坚持抓好防疫的责任担当,严格做好返岗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加强职工自身防护,对厂区、办公区、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定时消杀,设专人24小时值班加强监管,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每日进行职工健康摸排统计,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此外,该公司还采取全封闭管理模式,组织成立应急队伍,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阻断病毒输入。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公司重点加强运行机组的维护巡检,除了增加常规的日常巡检次数,重点加强了对机械设备、一次设备检修、维护工作,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局面保持稳定。该公司坚持只要有机会就要将机组“转起来”,通过积极与电网公司沟通,在春节无供热、负荷低的情况下,一台机组以“早起晚停”的模式连续运行,另一台机组24小时连续运行最长达15天。同时,该公司紧盯国家气价政策,通过竞争性谈判策略,辅以策略性调整不同气源用气比例,争取到气源方连续降低气价,有效助力抢发电量。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