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吉电股份等4家公司拟共同组建广西海外能源公司

2020-03-27 15: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吉电股份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为推动公司在广西地区及东盟区域开发,拟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广西国电投海外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广西海外能源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暂定),国电投广西公司、吉电股份、中国电能成套公司、中国水电第十一局分别持股40%、35%、20%和5%。采用分期注资方式,首期拟注资5亿元,各方按照所持股比以现金方式出资。吉电股份按照35%股权比例拟注资1.75亿元。

公告显示,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国电投海外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暂定)

公司注册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

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暂定)

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经营范围:电力(水、火、气、风、太阳能、生物质发电)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综合智慧能源、海水淡化、工业气体的生产和销售;发配送电设备及其辅助设备的运行、维护和检修;煤炭及其制品的销售、物流和仓储;环境保护工程,节能项目开发,粉煤灰等电厂工业废弃物的开发与利用;电力工程、热力工程资源、技术服务;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物业服务;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境外电力及相关业务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最终以公司登记主管机关核定的范围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