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大修开工

2020-03-27 15:3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朱荣怡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核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大修开工。

此次大修计划工期41天,检修内容包括发电机解体大修,汽轮机低压缸、主给水泵、凝泵解体大修等2493项检修任务。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田湾核电项目部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机组大修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并宣贯疫情防控期间机组大修实施方案及违章条款,总结分析以往核电检修中的困难和经验,组织召开大修动员会,成立青年突击队,激励员工齐心协力战疫情,众志成城保发电。

田湾核电站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是中俄两国在核能领域开展的高科技合作项目,公司承担了田湾核电站3号、4号机组的大修及常规岛日常维护工程,其中3号机组采用俄罗斯设计制造的VVER-1000/428型压水堆技术,机组额定容量为1126MW。


作者: 朱荣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