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哈密热电公司加固保密安全“防火墙”

2020-03-27 18:0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企业管理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指出要全面推进各项保密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着重抓好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哈密热电公司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法制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积极落实保密法治宣传活动,在抓好教育培训的同时,健全完善涉密载体管理制度,加强网络保密检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筑起一道保密工作的牢固防线。通过公司网站公布方式进行保密知识宣传,营造人人保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国家利益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公司各部门人员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修订《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组织员工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手机背后的谍网》,要求重点岗位人员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保密学习,增强保密意识,规范网络、手机使用管理,加强文件保管、归档、销毁等工作,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该公司经过系列措施,将建立严密的保密安全防火墙。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