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进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3-29 15:2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至2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副总经理童文军率安全检查组一行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进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主厂房、锅炉房以及间冷塔等主要施工区域,主要检查了现场的脚手架搭设、施工用电、安全防护措施等,同时对相关安全基础台账进行了细致检查。末次会议上,检查组首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总结。童文军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8.5投产目标不动摇,要紧盯施工里程碑节点,细化分解,确保进度可控在控。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复工前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整改,资料报批手续。三是提升工艺质量,落实关键性能指标控制措施,确保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四是做好经营管控,合理快速安排资源,做好疫情期间索赔工作。五是强化疫情管理,结合当地鼠疫事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六是优化现场形象,按照公司三层次服务理念,保持现场整齐、清洁。七是动员大家凝心聚力,扎实有序的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快速进入施工状态。

期间,童文军拜访了业主,就工程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