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吹响海外战疫“冲锋号” 确保项目稳运行!

2020-03-30 10:21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企业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吹响海外战疫“冲锋号”

近期,南非共和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成上升态势。联合动力南非项目部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一防三保”工作部署,积极开展防疫抗疫工作。

做好防疫物资的供应

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全力确保海外项目防疫物资充足。在南非疫情还没呈大态势发展前就提前部署,从国内协调防疫物资发运至海外项目部,为南非项目战疫提供物资保障。同时南非项目部做好长期抗“疫”准备,储备好必备生活物资。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外部人员接触。

加强宣贯提高全员防控意识

联合动力南非项目部虽远在海外,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工作要求不打折扣,加强宣贯疫情防控知识。除此之外,要求项目部每一位员工都牢记南非大使馆联系方式,熟练掌握如何寻求援助和报警。

加强与业主联防联控

联合动力南非项目部加强与业主沟通合作,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业主共同抗疫,同时协同安全生产,保障风机的稳定运行。

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南非项目现场,坚持“以人为本”。对现场在场员工,每日检测三次体温,对有无咳嗽、发热症状,进行记录。对外来人员严格登记,并核实行程信息和身体状况。疫情发生以来,联合动力南非项目部每个细微环节均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安全作业规范及作业流程,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全力确保项目稳运

由于疫情爆发,联合动力南非项目无法实现正常人员轮替,大部分人员不得不延期回国。但南非项目部所有运维人员,没有半点懈怠,特殊时期,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筑牢海外疫情防线,确保项目稳定运行。

在南非德阿项目现场,经常能看到运维人员忙碌的身影,在每台SCADA设备的背后,都凝聚着联合动力风电人的汗水。面对疫情,联合动力海外将士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海外项目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