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全球第三大风电供应中心遭遇冠状病毒危机 电力巨头暂停印度工厂生产

2020-03-30 10: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印度风电风电市场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3月24日晚上8点,印度突然宣布从25日凌晨开始,全国范围实行为期21天的严格封锁隔离政策,印度进入新型冠状病毒紧急“抗疫”阶段。这意味着,全球又一个风力制造中心的产量将受到了冠状病毒危机的冲击。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对印度全国封锁的回应,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以及LM Wind Power均暂停了在印度的工厂的生产。维斯塔斯方面表示,其位于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的叶片工厂和位于金奈(Chennai)的轮毂和机舱工厂均已停工,这些措施将于本周生效,以协助印度展开大规模行动遏制病毒行动。

“维斯塔斯完全尊重印度政府增加的预防措施,”该公司在一份发给充值公司的声明中表示。“我们目前正在与各州和联邦政府合作,以确保在封锁结束后我们能够恢复安全生产和运营。“维斯塔斯的服务运营仍在继续。

西门子歌美飒证实,其在印度的工厂也受到了影响。而通用电气旗下的LM风电向外媒”表示:“LM风电的首要任务是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鉴于这一点以及印度政府的指令,我们暂时暂停了瓦尔道拉的生产,班加罗尔LM风力发电技术中心的员工正在进行远程工作。”

一位发言人补充说:“我们正在与地方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密切合作,积极监测疫情,并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

当前,印度已成为紧随中国和西班牙之后的全球第三个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主要风力发电中心,中国的风电业务正逐渐恢复正常,而西班牙仍处于风暴中心。据悉,印度的风电产业供应链每年将支持这三家全球集团约1000万千瓦的风电装机容量,但由于国内市场陷入困境,未能得到充分利用。

Wood Mackenzie的分析师本周早些时候在一份关于Covid-19疫情的报告中表示,印度广泛的感染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后果”。报告称:“值得注意的是,印度一直被视为中国之外的风能产业供应链主要替代选择,生产的中断可能会限制西方市场国内外的装机增长。”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