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绿色动力2019年净利润升13.79%至4.16亿元

2020-03-30 11:5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动力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7.52亿元,同比增长53.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13.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8亿元,同比增长12.32%;基本每股收益0.36元,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元(含税)。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企业之一,主要以BOT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公司着眼于经济较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及环渤海经济圈的广阔市场空间,业务布局延伸至安徽、湖北、贵州、山西、广西、江西、湖南、陕西、河南、四川等中西部地区,形成了立足于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辐射全国的市场布局。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运营项目21个,在建项目8个,筹建项目14个,运营项目垃圾处理能力达19610吨/日,装机容量383.5MW,公司项目数量和垃圾处理能力均位居行业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动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