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让微信群共享供电优质服务

2020-03-30 17:3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微信群,今天发布了4月份的计划检修停电信息了;有了这个群以后的报修,用电咨询就不需要在跑营业厅了,真是太方便了!”田家庄镇申都村村民看到供电微信群的信息高兴的说。

最近,这样“即事即办”的消息在凤翔分公司微信服务群里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了。据悉、为全面推行台区经理负责制,构建网格化供电服务管理模式,切实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凤翔分公司以供电所组、台区负责人为单位,与镇村级公务人员、所有企业、村组群众等各级用户,通过微信等方式彼此之间建立供电服务网络群,有效解决社会各界用户业务咨询和有关政策宣传落地。要求微信群要不定期电宣传网上缴费、国家电价政策、安全用电知识等信息方便群众了解情况。定期将线路、设备检修、临时性的停电计划等信息在群中公告和提醒,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逐步养成客户诉求群里咨询,台区经理及时答复解决,“有问题,找台区责任人”的习惯。通过“远程服务”信道,以“属地化快速解决客户问题”为原则,以“为人民 供好电”为立足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了供电优质服务,着力提升远程服务能力。

该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表示:目前已建立微信群110多个,有了微信群,客户与供电部门由单向沟通转向了双向互动,更加快速、便捷的体验贴心的服务,也加强了客户对供电部门的联系与监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实实在在起到了便民服务桥梁的作用。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