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新疆风储来了?储能充电补贴0.55元/kWh 新疆发改委征求《新疆电网发电侧储能管理办法》意见

2020-03-31 08:59来源:光伏們关键词:风电储能新疆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疆发改委下发关于征求《新疆电网发电侧储能管理办法》意见函,鼓励发电企业、售电企业、电力用户、独立辅助服务提供商投资建设电储能设施,要求充电功率在1万千瓦以上,持续充电时间2小时以上,对根据电力调度结构指令进入充电状态的电量给予0.55元/千瓦时的补偿。

其中深度调峰费用根据基准值由公用火电厂、风电、光伏按时段共同分摊。风电、光伏将根据实际发电量比例进行分摊,并根据上一年度利用小时数与保障收购小时数之差进行阶梯性修正,电储能交易发出的电量部分不参与费用分摊。

具体政策见下文:

b0f8609947e0c2d92d08706131cdaeb4.jpg

297162b5cffd4045ca26d0de819be591.jpg

9a9ae501c673f14f597391fedebaf49f.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储能查看更多>新疆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